:::

愛心天地

杏音合唱團以歌聲捐助社福團體

杏音合唱團108年1月13日在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舉行年度合唱盛會〈與我練愛〉,化歌聲為愛心,捐助雲萱基金會扶助弱勢家庭。

More

斗六市代表會黃副主席捐助競選經費助弱勢

六市民代表新任副主席黃尤美在 107年五合一選舉中以第一高票(4792票)當選斗六市第二選區市民代表,於108/1/17(四)早上9:30在斗六受天宮前,將其獲得的選舉補助款加上自掏腰包湊成整數合計15萬元,捐給雲萱基金會等5個社福團體幫助單親爸爸、媽媽家庭及弱勢幼童、孤老、植物人,希望在歲末年終時讓弱勢朋友過好年!

More

鶴祥建設楊國志董事長贊助弱勢家庭遊木柵

民106年的3月雲萱基金會招待 40位單親家長和子女共遊木柵動物園,感謝各界共同完成孩子們的心願。

More

舞獅技藝會總幹事王宏隆贈送愛的墨寶

台灣省舞獅技藝會總幹事王宏隆於 107年2月2日本會 20週年慶時,贈送親自揮毫的愛的墨寶,彰顯本會以誠的服務,愛的回饋為出發的社會福利服務工作,由第七屆董事長楊薇蓁代表接受。王宏隆先生也是薪傳獎得主,為國內有名之舞獅薪傳指導老師。

More

家暴組社工媒合資源扶助受暴者

經濟補助資源連結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