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活動

110年愛心年菜(成果詳見公益專區)感謝各界共同完成

2021.2一道菜一份愛(成果詳見公益專區)
http://www.yunsen-foundation.org.tw/List.aspx?tid=156

愛心年菜上場了,在2 月4 日5 日8 日三天,輸送到全縣1300 多戶生活扶助家庭,雲萱基金會也將善心人士贈送的玩偶拿出300 多隻,隨年菜送給人口少的老幼作伴。年菜貼箱紙佳句是「牛轉錢坤好福氣、生活扶助好自強、新年快樂好運到、年菜上場好年春」。民間捐贈費用的團體一併祝賀家戶吉祥如意。

More

父母共親職婚姻家庭講座(已辦畢)

10月 18 日上午在斗六市鎮南國小第一棟會議室舉行
◎名稱:父母共親職/子女最幸福親職講座
◎日期:2020-10-18
◎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443dd95f687d553967e
◎純表格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showregist.php?regist_id=MjQ0M2RkOTVmNjg3ZDU1Mzk2N2U6U2hvd0Zvcm0=

More

防治家庭暴力主題著色彩繪錄取名單公告

公告事項:依本會7月18日辦理本次活動簡章規定,得獎名單於7月27日公布在本會官網,得獎者發給雲林縣政府獎狀及獎品一份。由本會寄送學校頒發,獎狀下週呈核雲林縣政府備查得獎名單、印製、書寫。

More

邀你一起響應國際丹寧日4/29支持女性自主性別平權活動

4月 29日這一天讓我們一起穿牛仔褲...共同響應防治性侵害對婦女性暴力,也邀請凡是尊重女性身體自主權的男性一起穿牛仔,行動支持與尊重性別平等,人權平等,自由平等。

More

沈芯菱贈急救包將隨愛心年菜送出(已辦)

愛心大使沈芯菱佛心來也,為弱勢家庭著想,委請廠商製作急救包,裡面會有八樣左右的家庭急救備品,將隨本會贈送愛心年菜時,一併送給弱勢家庭。

More